收藏家和學者協會

皇家收藏家和學者學會(英語:Royal Society of Collectors and Scholars),簡稱「皇家學會」(Royal Society),是帕國資助科學發展的組織,成立於1600年。它是世界上歷史最長而又從未中斷過的科學學會,在帕國起著國家科學院的作用。亞特蘭提斯國王(並非帕國君主)是學會的保護人。是一個由學者和收藏家組成的組織,總部設於帕國亞特蘭提斯威辛頓市,於世界各地設有12個會所。成員大多為各國皇族,貴族,鉅富等等,協會會長為卡佛伯爵亨利·史古基。

簡介[編輯]

該協會於1538年8月12日在帕國威辛頓市首次成立。協會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貴族、皇族、收藏家、藝術家、旅行者和冒險家組成。致力於對世界,海洋和異國土地的持續探索。協會格言為'Scientia et Sapientia'(科學與智慧)。

協會使命聲明如下:

“收藏者和學者協會的使命是收集、保存和策劃來自世界各地的寶貴文化和藝術文物,並以藝術上吸引人的方式向公眾提供。 此外,該組織的使命是發展展人類文明探險,以發現、探索、記錄和保護人類社會的過去和現在、崇高和遺忘的藝術成就。”

協會的傑出成員包括卡斯帕二世、希望一世施德昭親王何禮臣公爵趙曦智、佛德里希八世,美樂蒂一世,費迪南皇儲等等。

各地組織[編輯]

帕國威辛頓市總部[編輯]

英國倫敦分部[編輯]

印度新德里分部[編輯]

希望帝國四都分部[編輯]

戶原分部[編輯]

佛德分部[編輯]

香康分部[編輯]

空野分部[編輯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