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影騎士

暗影騎士(英語:Shadow Knight)為希望帝國的義警。 直至現在,暗影騎士的真實身份仍未被知悉。 自2017年開始活動,暗影騎士一直以武術及高科技裝備對付希望帝國黑社會。

暗影騎士是義警組織復仇軍團(英語:Legion of Vengeance)的領導者。

裝甲[編輯]

主要由奧利哈鋼為原材料製造,形成一個高機動性及極度堅實且能提供極高防禦作用的外殼。

裝甲能賦予暗影騎士超強的力量及飛行能力,其能源來自吸收周遭的能源如熱量與動能並轉化成電力,甚至可以直接吸收電力來為電池進行充電。

腳部的噴射推進器為裝甲提供前進的力量,足以讓他拖着一整列火車前進,最高速可以達到超音速。武器有置於肩上的子彈發射器、置於前臂的小型導彈、燃燒彈發射器、置於掌心及胸口的岡格尼爾粒子束武器。

武術[編輯]

暗影騎士被譽為世界上最優秀的武術家之一。幾乎掌握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武術,包括拳擊、詠春、法國踢腿術、跆拳道、空手道、泰拳、中國武術、截拳道、散打、以色列近身格鬥術等。

其餘能力[編輯]

  • 醫學
  • 犯罪學
  • 催眠
  • 審訊
  • 調查